兴安盟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组深入我市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4-19 15:18:3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18日-19日,兴安盟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组一行围绕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深入我市调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赖艳艳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8家镇街级和2家服务对象100人以上社区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调研工作,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五有”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退役军人服务站服务窗口、退役军人办公室、会议室、活动室 等办公场所政治文化环境建设情况,仔细翻阅工作台账,并与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面对面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近年来在“五有”落实、标准化建设、职能作用发挥和服务保障水平方面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依据调研督导情况对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现场评分,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继续查缺补漏,完善不足,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