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温泉街道河滨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辖区困难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遗属送“健康爱心包”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3-24 09:39:5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2023年3月17日,阿尔山市温泉街道河滨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按照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要求为本辖区困难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遗属发放“健康爱心包”。

 赵宝国是河滨社区60周岁独居退役军人,因患脑梗住院,河滨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开展暖心慰问活动,详细了解退役军人的身体状况、病情病史,并为其送上“健康爱心包”。赵宝国高兴的说:“感谢你们还想着我,这几天住院口罩都用没了谢谢你们太贴心了”。

随后,河滨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慰问组来到退役军人遗属刘丽芳家中,同她亲切交谈,了解她的身体情况,询问家庭常用药品物资储备和疫苗接种情况,并送上“健康爱心包”,叮刘丽芳老人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

河滨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近期感染过重疾的退役军人遗属,并送去“健康爱心包”,叮嘱她们进一步加强防范,按需用药,尽快康复。

一份份“健康爱心包”、一声声暖心问候,就像一颗颗“定心丸”,让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遗属有“医”靠。下一步,河滨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加大对困难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遗属关爱力度,按照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要求,全面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深入开展帮扶救助活动,多措并举帮助辖区困难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遗属解决实际困难,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