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经信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市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时间:2022-06-29 16:44:3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工作要求,更好发挥监管职能,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6月28日,市商务经信局联合市市场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盟生态环境局阿尔山分局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此次抽查分为两类:一是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业务检查。二是对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活动监管。

  检查内容包括登记事项检查、住所(经营场所)或驻在场所的检查、营业执照(登记证)规范使用情况的检查等随机抽查事项清单中涉及的所有抽查事项。

  此次检查依托自治区协同监管平台随机抽取企业进行检查,随机匹配检查人员,由检查人员按照规定的检查事项内容对检查对象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结果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