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养老诈骗宣传日活动

来源: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2-05-31 14:24:0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2年5月27日,为加强养老诈骗普法教育,加深民众对养老诈骗的认识和了解,促进养老事业健康发展,建立健全从源头上预防治理的长效工作机制,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阿尔山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了养老诈骗宣传日活动。

5月27日上午在阿尔山市广场、阿尔山海神圣泉旅游度假区、泉城旅行社举办了养老诈骗宣传日活动。此次活动,我局通过宣传横幅、宣传展板、派发宣传单等形式,使民众了解到:文化、旅游为名实施诈骗、非法集资、非法传销等涉及养老诈骗都有哪些形式,重点宣传诱导老年人“消费”“投资”的低价游收藏“艺术品”等旅游市场涉及养老诈骗问题隐患强调一定不要贪小便宜吃大亏,不要向陌生人汇款,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宣传活动,以多样化的方式向民众展示了防范养老诈骗的价值理念等知识。养老诈骗的宣传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更是一项长期任务,我局将完善养老诈骗宣传的长效机制、常态机制,保证老年人的权益不受侵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