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信息

来源:市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时间:2023-02-13 11:30:5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阿尔山市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党组

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议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纪委机关的统一安排部署,2月7下午商务经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胡睿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内容,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会前学习,进一步增强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局班子成员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充分发扬实干担当精神,要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程序步骤和时间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六个方面突出问题,深刻查摆检视,全面查找各自分管领域方面的短板和漏洞,深挖问题根源,高质量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