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党组组织党员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来源:商务局 时间:2022-02-25 16:27:1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25日上午,阿尔山市商务经信局党组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会上,胡睿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组织生活会的意义,要对组织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对照检查、开展民主评议等工作作足会前准备,实事求是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全体党员要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明确方向。在组织生活会中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强化会后整改提升,将提出的整改措施真正落实到思想和工作中,突出抓好整改落实与工作实际、健全长效机制相结合,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个人自评、党员互评要将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和不足。民主测评、组织评定要根据党员日常表现,结合评星定级、积分管理等情况,客观公正作出评价,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不搞好人主义,不搞平衡照顾。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展现新气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