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行署副秘书长杨军昌一行深入阿山市 调研京蒙帮扶项目

来源:扶贫办 时间:2021-07-09 10:23:1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6日、7日,兴安盟行署副秘书长杨军昌一行深入阿尔山市,调研座谈京蒙协作工作。阿尔山市副市长孙长勇、韩长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市教育园区、松贝尔口岸边检岗亭、蒙中医院、天池旅游宿营基地等地调研,就推广合作办学机制、远程平台建设、师生互通交流,增加京蒙协助项目实效,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打造特色旅游、增强游客体验、助推经济发展等实际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和深层探讨。

  座谈会上,韩长久同志从阿尔山市基本情况、京蒙协作组织机构建设、京蒙协作工作开展等方面,将消费帮扶、人才交流、结对帮扶、劳务协作、规范编制等情况向杨军昌一行做了汇报。市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将京蒙协助工作开展情况、数据指标完成情况和项目前期进展情况进行汇报。相关部门和各镇街负责同志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和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交流。盟京蒙办负责人对数据指标进行讲解和对填报注意事项予以指导。

  杨军昌肯定了阿尔山在京蒙协助工作中成效。他最后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京蒙协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挂职干部要责任在肩,尽快熟悉工作,达到饱满的工作状态,阿尔山的教育帮扶工作达到了效果,要抓强补弱,利用好北京的资源;二是迅速开展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做好对标对表工作。阿尔山要提高标准,做好迎接“国考”的准备,要齐抓共管、打破传统、做好顶层设计,与北京市、自治区和兴安盟做好对接,提前谋划“十四五”规划,今年的项目要抓紧跟进,保质保量完成;三是立足长远,要建立良好管用、常态长效的工作机制。京蒙办要加强指导、加强学习,建立组织架构,定期组织会议、建立汇报机制,各部门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京蒙协助工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