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伟到白狼镇调研

来源:京蒙办 时间:2020-04-16 14:58:4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伟到白狼镇调研指导2020年京蒙扶贫协作项目筹备工作,市扶贫办、白狼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高伟副市长实地查看了白狼镇民宿旅游开发二期项目选址,对民宿的设计风格、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在白狼镇政府,高伟副市长听取了白狼镇和林俗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关于京蒙扶贫协作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检查了项目档案材料,并就做好项目推进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按照年内完工的要求倒排工期,尽快启动招投标等相关程序,确保项目资金到位后迅速实施。二是要在项目施工过程中雇佣建档立卡贫困户,带动其务工增收。三是要按照京蒙扶贫协作资金和项目管理实施细则的要求,履行好项目公示公告等程序,严格项目资金的监管,做好项目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