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及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2-07-20 10:12:3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18日上午,兴安盟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及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视频调度会,阿尔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赖艳艳局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各镇街服务站工作人员在事务局大厅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盟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赖平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防范风险隐患。三要开展广泛宣传。同时会议传达了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2次通报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通知》精神和2022年度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重点工作任务,通报了全盟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进展情况。

  阿尔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赖艳艳局长在会议上就“六个到位”对阿尔山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及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就目前的先进经验做法进行分享、对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详尽汇报。

  会后赖艳艳局长强调,要进一步充实工作力量、加大宣传力度、突出业务培训、强化督促指导、注重经验总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建档立卡及优待证申领工作,让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