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吴慧芳

来源:新城街办事处 时间:2022-01-11 15:04:1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关于完善新城街辖区居民活动场所及健身附属设施的建议                                                 

编    号:202120

姓    名:吴慧芳

联系电话:15248287771

案    由:

理    由:关于完善新城街辖区居民活动场所及健身附属设施的建议

        为提高居民幸福指数及幸福感,强化全民健康理念,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新城街辖区现已完善森旺社区的室内外娱乐健身为一体的场所,但在和平社区辖区内还没有相匹配的场所,我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建    议:

1.新城街党群服务中心初步建成,建议在室内活动功能室配备同时,完善健身器材及文化娱乐相配套设施。

2.建设一处室外活动场所,室外活动场所要求场地面积及地面硬化达标,能够充足满足居民文化娱乐生活的需求。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