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七次政府常务会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3-15 10:11:5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2023年第七次政府常务会。研究审议了《阿尔山市民生“微实事”实施方案》及第一批民生“微实事”任务清单、全市干部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相关事宜。
  王晓欢强调,民生连着民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高质量推进,将民生“微实事”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以高质量成果提高人民群众的满足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时间节点,以“接诉即办”转向“主动治理、未诉先办”,以“小切口”解决“大民生”,不断增强基层公共服务能力,持续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努力建设更高质量的民生幸福城市。要加强统筹协调,合理配置资源,抽调技术好、业务精、责任心强的医务人员提供全面优质的健康体检服务,落实好党和国家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的政策,高质量完成全市干部职工的健康体检工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电话:0482-7185532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05002753号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