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四次政府常务会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2-24 15:40:1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次政府常务会。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关于认真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煤矿安全事故教训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研究审议了《阿尔山市高质量庭院经济发展实施方案》《阿尔山市乡村振兴稳岗就业促进农民增收实施方案》《阿尔山市市场主体带动项目实施方案》、增加2023年暂付款规模、1月份大额支出情况和2月份大额支出等相关事宜。
       王晓欢强调,各镇街、各相关单位要保持清醒头脑,正确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层层扛稳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认真盘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科学调度,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住安全风险、守住安全底线。会后,各副市长要带队深入分管领域,全面开展自查,梳理全市安全生产问题,持续加强分管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从严从实抓好隐患整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真正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开源节流,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千方百计保运转、保民生、保发展,确保全市财政收支稳定增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具体工作事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电话:0482-7185532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05002753号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