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阿尔山市上半年预算调整报告(征求意见稿)》 的起草说明

来源:市财政局 时间:2022-06-21 12:05:4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关于阿尔山市上半年预算调整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一、背景依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内蒙古自治区预算审查监督条例》、《会计法》、《财政总决算会计制度》、《财政财务管理制度》及《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有关规定,起草了《阿尔山市上半年预算调整报告》。

  二、主要内容:共三个部分,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调整情况、政府债券调整使用情况、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调整情况。

  三、解决的问题:通过对地方政府预算进行调整,保障预算收支执行过程中的收支平衡,提高预算的准确性。

        2022年6月20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