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度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单位负责人安全培训的通知

来源:阿尔山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阿尔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6:5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申请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单位:

  为加强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管理,提高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店的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安全管理能力和安全意识,根据《安全生产法》、《行政许可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研究决定举办全市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全市各镇街分管领导、安监站负责人、申请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单位主要负责人、申请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单位安全管理人员。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1.培训时间:2021年10月28日,上午9:00正式开课。2.培训报名地点:阿尔山市应急管理局(阿尔山市温泉街育才街1号)。

  三、培训内容聘请专家宣讲《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安全管理规定》(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令第93号)、《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安全技术规范》(AQ4128——2019)、解读有关烟花爆竹经营安全法律法规标准、剖析烟花爆竹事故案例。

  四、笔试考核对申请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考试,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60分钟。经考试合格后方可发证经营。

  五、相关要求1.参训人员报道时所持健康码应为绿码,并配合测体温,按要求佩戴好口罩。不符合健康要求的,不得参加培训。2.参训人员需提供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1份。3、请各镇街所有参训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本次培训,必须由各经营店主要负责人参加,不得找人替代,不是本人参加培训的不予发证。

  阿尔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10月11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