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关于开展“我为阿尔山文化旅游体育业建言献策”开门纳谏的公告

来源: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作者: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6:3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阿尔山市“十四五”文旅体发展规划编制中来,市文化旅游体育局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7月20日截止

  二、征集内容

  欢迎社会各界围绕未来五年阿尔山市文旅体发展的重点、难点、关键点,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相关的政策、项目、举措等建议。重点围绕阿尔山市文旅体行业在“十四五”期间,如何发挥基础优势、克服困难短板,提出科学具体、现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我市文化旅游体育领域目前存在的问题、未来发展定位布局、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品及线路、营商环境等方面。

  三、征集要求

  1.反映问题、提出建议要紧扣“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业未来5年发展”的主题;

  2.实事求是的提出建议,具有一定可行性和前瞻性;

  3.其他相关意见建议:

  (1)文稿质量:所提意见建议应符合政策精神、契合阿尔山实际,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前瞻性、科学性和可行性。

  (2)字数限制:文稿尽量言简意赅,字数原则上控制在1000字以内。

  四、征集方式

  (一)将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资源开发股邮箱252963481@qq.com;邮件主题和附件请标注“阿尔山市‘十四五’文旅体发展规划意见建议+关注领域名称”。

  (二)受理群众来信:邮寄到阿尔山市温泉街游客服务中心202室,邮编:137800

  (三)联系人:谭志鹏;联系电话:13194374312

  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2021年7月5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