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阿尔山市人社局关于2020年阿尔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0:0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各位考生:

  2020年阿尔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定于2020年12月10日至2020年12月11日进行,体检地点为阿尔山市医院。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于体检当日早7:30在阿尔山市医院门诊大厅一楼集合,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体检费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体检费为550元(需带现金)。

  参加体检的考生请注意如下事项:

  1、体检前三日注意清淡饮食、忌酒、忌甜食,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检查前禁食8—12小时;检查当天需空腹(禁食、禁水)完成抽血、腹部彩超检查后,方可进食。

  2、采血、腹部彩超等项目检查前请空腹(禁食、禁水),孕妇请提前与领队及体检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上交怀孕证明(彩超报告)避开X线检查。

  3、经期的女士不宜进行尿化验检查,请提前与领队说明情况,保留尿化验试管,等待另行通知检查时间。

  4、视力检查为矫正后的视力。(需要佩戴眼镜的考生请佩戴眼镜进行检查)

  5、女性体检当天不宜穿连衣裙、丝袜、或穿有珠片或带有金属钮扣的文胸、衣服。

  6、体检当日请保持体检秩序,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7、体检完成以后请将体检表交回给工作人员。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按时参加体检,不能按时参加体检的考生要与用人单位说明原因。

  附:

  12月10日体检人员名单.xls

  12月11日体检人员名单

  阿尔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9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