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旗县市)第六届自治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对象公示的公告

来源:市委组织部 作者: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1:2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第六届自治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内组通字〔2019〕32号)文件精神,经阿尔山市各级自下而上评选推荐,阿尔山市委委组织部初审、考察,盟委组织部复审、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后,拟推荐自治区第六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一名。现将我市拟推荐对象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赵晓光,男,1976年10月出生,蒙古族,中共党员,阿尔山市新城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3日至2019年12月9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如发现有影响推荐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推荐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进行推荐。

  受理部门:阿尔山市委组织部

  举报电话:0482-7122790

  通讯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市委楼305室

  邮政编码:137400

  中共阿尔山市委组织部

  2019年12月3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