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阿尔山市民政局致人民群众扫黑除恶的一封信

来源:阿尔山市民政局 作者:阿尔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1:0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阿尔山市广大人民群众、民政系统干部职工:

  您们好!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阿尔山市民政局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强化督查落实,积极推动全市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有效开展。为深入推进阿尔山市民政工作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细查民政工作领域涉黑涉恶犯罪线索,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阿尔山市民政局欢迎广大群众、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就以下3类问题线索,通过信函、电话、网络或其他方式积极进行检举反映:

  一、基层政权领域。把持基层政权,采取贿赂、暴力、欺骗、威胁等手段操纵破坏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垄断农村经济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的黑恶势力等行为。

  二、殡葬服务领域。在殡葬服务、殡葬用品销售中违规经营、强买强卖,诱导或误导消费,擅自提高服务收费;违规建设销售超标准墓地;非法圈地、炒作墓地牟取暴利等行为。

  三、社会救助领域。在办理社会救助过程中,非法把持低保申请关口,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办理“人情保”、“关系保”或贪污侵占、虚报冒领、截留私分、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等行为。

  我局郑重承诺: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将严格保密。对举报线索协助破获重大涉黑涉恶案件的举报人依据有关规定给予奖励。

  我局郑重声明: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祝阿尔山市人民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举报电话:阿尔山市民政局(0482)7159006

  举报邮箱:aesmzjshb@126.com

  阿尔山市民政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