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来源:中共阿尔山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中共阿尔山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16:2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经市委同意,决定派出第一巡察组对林海街、市民政局,第二巡察组对天池镇、市农牧业水务科学技术局(水务)的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坚决贯彻政治巡察要求,增强“四个意识”,联系“四个全面”,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紧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个根本,重点发现以下问题:
  党的领导弱化问题。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是否联系实际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党章规定的“四个服从”,自觉把一切工作置于党的集中领导之下,服从服务于党的工作大局,是否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认真履行党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的政治领导责任,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确保政令畅通。
  党的建设缺失问题。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抓机关党建工作中,思想建设是否抓得紧、基层组织建设是否抓得牢、作风建设是否抓得实、制度执行是否抓得严,重点发现并推动解决重业务、轻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薄弱,制度执行不力,基层组织软弱涣散、党员队伍管理松散等突出问题,夯实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全面从严治党不力问题。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是否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是否认真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执行“六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组织纪律、廉洁纪律,是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纪(工)委、派驻纪检组履行监督责任是否到位,是否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在巡察期间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在上述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涉及个人利益诉求、涉法涉诉等方面的信访不属于各巡察组受理范围,请按规定向相关单位和部门反映。
  本轮巡察工作时间为2017年3月18日—2017年5月18日(如有特殊情况将适时延期),各巡察组工作期间联系方式如下:
  市委第一巡察组
  接访地点:阿尔山市温泉街市工商局一楼
  接访时间:3月18日—5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值班电话:0482—7127192(8:30—17:30)
  手    机:13134822266  (8:30—17:30)
  邮编:137805
  电子邮箱:aesxcyz@163.com
  市委第二巡察组
  接访地点:阿尔山市温泉街市工商局一楼
  接访时间:3月18日—5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值班电话:0482—7127193(8:30—17:30)
  手    机:13948267584 (8:30—17:30)
  邮编:137805
  电子邮箱:aesdexcz@126.com
  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围绕巡察工作内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和保密制度,同时诚恳地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监督电话:0482—7127191,电子邮箱:aeswxcb@163.com。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