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伊尔施街道扎实有效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

来源:伊尔施街办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09:5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民族政策宣传月”开始以来,伊尔施街道积极行动,紧紧围绕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积极开展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宣传,营造了“共同团结奋斗 共同繁荣发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让“五个认同”“三个离不开”“四个与共”的思想更加深入人心。
  
  5月24日,伊尔施街道组织社区、妇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会成员通过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全方位展示民族工作取得的新成绩。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唠家常”的方式和辖区各族居民唠生活、工作和成长经历,讲故事、谈认识、说感悟,用深情的语言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感激和热爱之情。
  
  接下来,伊尔施街道将多措并举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让各族群众充分了解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努力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
  
  
  
  【本文编辑:吴国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