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市委编办“三步走”推进法人登记工作取得新进展

来源:市委编办 作者:胡振婷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8:0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法人登记工作相关条例精神,扎实推进法人登记工作进一步合规、高效化,市委编办“三步走”推进法人登记工作取得新进展。 
  第一步,学思结合提升服务品质。市委编办法人登记工作人员通过研习培训资料,全面提升工作业务办结水准;通过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明晰业务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办法,对部分业务难点有了创新性的解决思路,旨在做到让相关业务精准高效办结。
  第二步,细心告知确保提交高效。业务办理前给相关单位下发法人登记精细化服务指南并着重对相应业务办理所需提交的信息、证明材料及填报时可能出现的错误进一步说明。确保办理业务人员做到心中有数,完善有速。
  第三步,严格审核确保材料精准。对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对所提交的信息进行逐要素核查把关,对核查出材料信息不准确的单位做到及时电话沟通,指导其修改,待其补充完善后进行第二次审核。网上材料审核通过后,第一时间告知相应单位及时携带纸质版材料换领证书,确保法人登记工作达到高质量水平。

  【本文编辑:刘 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