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伊尔施街努木尔根社区暖心走访关爱独居老人

来源:伊尔施街道办事处 作者:乔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7:5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关心关爱关怀辖区独居老人,弘扬爱老、敬老、尊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自5月19日起,伊尔施街努木尔根社区专干入户走访看望辖区独居老人。

  走访中,社区专干对独居老人家中用电设备的插座、电线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老人家中有电线老化的,及时提醒其更换,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还向独居老人宣传正确用电、用气方法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进一步增强老人的安全意识。
  社区专干还重点对患有疾病的老年人服用药物做了详细的了解,并叮嘱他们,如果生活上有什么需要可以直接联系社区工作人员代办。
  独居老人一直是社区重点关注的对象,他们子女经常不在身边,努木尔根社区希望通过勤走访、多慰问、多帮扶,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带给他们的关心和关爱,从而提升他们的晚年生活质量,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目标。
  【本文编辑:刘 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