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新城街道和平社区举办“工行杯”知识竞赛

来源:新城街道办事处 作者:张艳婷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1:3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24日,新城街道和平社区举办民族团结专题知识竞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竞赛共有4支代表队参赛,分别为新城街道机关代表队,新城街道和平社区代表队,新城街道森旺社区代表队,中国工商银行阿尔山支行代表队。期间设有群众答题环节,辖区内信教群众也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大历届全会精神,民族宗教知识、政策、法规等。比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形式。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思维敏捷,沉着应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默契的团队配合不断赢得台下的热烈掌声。
  通过竞赛的形式,大家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调动了干部群众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推动了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
  【本文编辑:刘 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