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鸭血制品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郎永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1:2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两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鸭血制品监管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鸭血制品专项检查行动。

  一是加强市场、超市、餐饮单位经营使用鸭血制品的监督检查和抽检力度,对供应渠道是否合法、是否履行进货查验制度进行重点检查。

  二是重点加强餐饮企业、大型商超,尤其是火锅店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指导企业选择具有合法资质的鸭血制品供应商供货,规范各门店鸭血制品经营行为。

  三是加大社会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购买鸭血制品消费常识,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意识,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非法制售假冒伪劣鸭血制品行为。‍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严厉打击鸭血制品掺杂使假行为,净化鸭血制品市场,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及时查处违法违规案件,严格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度过安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

  【本文编辑:刘 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