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白狼镇开展警示教育严肃换届纪律

来源:白狼镇政府 作者:包俊灵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7:5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21日上午,白狼镇召开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大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换届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各支部党员30余人参加会议。镇纪委书记朱朗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要求全体党员带头严守换届政策法规和纪律要求,坚决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

  会议领学了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意识,坚决维护换届纪律。领导干部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维护换届纪律的严肃性,带头匡正换届风气。党员干部要保持高度警惕,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保障换届风气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遵守换届纪律。二是抓好学习教育,着力营造良好风气。深入学习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文件精神、换届选举工作政策法规和“十严禁”等换届纪律要求,力争将换届工作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加大严厉查处,狠刹换届中的歪风邪气。镇纪委将强化问题线索排查,对换届中的违规违纪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以“零容忍”的态度,从严查处,绝不姑息手软,坚决狠刹换届工作中的不正之风。

  本次警示教育大会旨在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将严肃换届纪律贯穿始终。警示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遵守换届纪律;告诫广大党员干部正确处理个人和组织的关系,自觉接受和服从组织安排。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