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新城街道为荣获三等功家庭送喜报

来源:新城街道 作者:王家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8:5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激发辖区广大青年入伍参军的热情,1月19日上午,市人武部副部长崔起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单玉国、新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晓光一行为辖区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拱兴刚家庭送去喜报和立功证书,将喜讯通报和荣誉送到家,让军人军属共享荣耀和喜悦。

  各位领导来到拱兴刚家中,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拱兴刚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家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感谢他们为部队为国家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同时,详细介绍了拱兴刚在部队的工作生活情况,让家属安心放心,还叮嘱拱兴刚家人,遇到困难要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交流,解除军人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拱兴刚1981年出生,2009年入伍,自入伍以来,他始终牢记自身职责,积极进取,为部队建功立业。2016年在火车上抢救突发疾病旅客荣获个人二等功;2020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个人三等功。

  近年来,新城街道始终坚持“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树立起“参军光荣、立功更光荣”的鲜明导向,

  大力加强拥军优抚工作,更好的保障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献身国防的热情。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