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白狼镇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白狼镇人民政府 作者:包俊灵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7:3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在各族党员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近日,白狼镇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白狼镇党委所辖4个党支部,70余名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筑牢思想根基,掀起学习热潮。

  宣讲会上,镇党委宣传委员紧紧国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线,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五中全会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深刻阐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宣讲,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领会,为镇村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宣讲结束后,白狼镇党委所辖机关、村、社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以党员活动日为依托,采取“主题党日+学习研讨”的形式,组织党员认真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广泛开展交流讨论,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通过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讨论交流,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一致表示,要明白自身责任,牢记自身使命,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学习宣传阐释五中全会精神上贡献力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