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天池镇“文艺轻骑兵”传递党的好声音

来源:天池镇政府 作者:栗建阳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6:2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丰富辖区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需要,更好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年,天池镇发展培养了一批基层文艺爱好者,组建特色文艺队伍,为百姓传递政策的同时也为他们带去了一场场文艺盛宴。

  年初,天池镇成立了一支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为组长,由近20名青年干部组成的“天池镇文艺轻骑兵”队伍,他们能歌善舞,充满活力,大部分成员来自农村,创作出一大批贴近农村生活、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

  一年来,“以天为幕布,以地为舞台”,是文艺轻骑兵走进基层、深入群众的生动体现。没有高大的声光电舞台,没有华丽的服化道具,只是一群身着民族服装的队员与观众在同一地平线上,就连目光也在一条水平线上,随着歌声、舞蹈同频互动。文化的力量经质朴的队员们直接传递到广大群众中,让歌声响彻天池大地,老百姓是最大的受益者。而这种文化获得感,来自一次次进村入户、一场场表演中,每一次表演都是一趟文化之旅,因为广泛参与,所以活力不减;因为下接地气,所以长盛不衰,唱响新时代的文化之歌。

  天池镇“文艺轻骑兵”将持续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大力打造农村文化由从“送文化”向“种文化”的转变,从“输血”向“造血”的转变,全面提升全镇群众文化生活水平,坚定人们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憧憬和信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