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市供销社领导班子一行赴入驻“扶贫832平台”乡乡农副产品销售有限公司进行指导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作者:申鹏程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7:3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13日,市供销社领导班子一行赴已入驻“扶贫832平台”企业乡乡农副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开展上线指导工作。

  本次指导主要是对乡乡农副产品销售有限公司上线产品的包装、质量、QS认证、市场价格及企业参与扶贫脱贫攻坚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明确指出了本次在京举办的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应当注意的事宜,并对本次产销对接会的准备工作进行问询。

  该公司是市政府下设的国有扶贫企业,成立于2018年,主要经营产品有林下产品,农副产品等,目前,该企业销售产品共有114种,部分产品已完成“832平台”上线。该公司严格按照展会要求准备展销产品,并预计组织12人赴京参会。

  市供销社张红丽主任指出,我们要充分利用这次北京市供销社对口帮扶的难得契机,帮助乡乡农副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和北京市供销社搭建合作平台,达到产品促销的目的,形成长效帮扶机制,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