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北京市东城区东华门街道一行赴林海街道对接京蒙协作工作

来源:林海街办事处 作者:乌云其木格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1:2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9日,北京市东城区东华门街道办事处主任秦磊一行8人赴林海街道就京蒙协作工作进行对接交流,并召开座谈会。林海街道在家班子成员陪同。

  座谈会上,林海街道党工委吴裴对东华门街道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着重对林海街道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秦磊对林海街道的发展表示赞赏,并对两地今后协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强信息互通。从旅游、惠民产业入手,进一步探索发展互助新方式。二是加强资源互享。在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等方面做到资源互享、利益共享。三是加强文化资源共享和交流。积极推广林俗文化,以文化繁荣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签约仪式环节,东华门街道办事处主任秦磊与林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吴裴签署了《扶贫培训项目捐赠协议》,按照协议内容,东华门街道向林海街道注入对口帮扶资金7.2万元用于林海街道培训中心建设,并捐赠价值5万元的图书。

  

  

  当天,大家还参观了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慈善超市、图书室,详细了解了各功能室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