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因势利导规范经营“地摊经济”让城市管理更有温度

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黄成龙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11:5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11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通过深入了解各处夜市地摊经济经营情况和经营秩序进一步对市南广场夜市地摊经营点做好地摊经营服务保障和规范化引导工作。

  划线经营 激活城市人情味。为了对摊位进行有序管理、不给交通添堵,工作人员在广场夜市以划线方式设置了16个便民夜市摊位。同时叮嘱摊主:“摊位可以摆在规划线内经营,但需要搞好摊位的卫生保洁工作,每天按时摆摊,撤摊时要把卫生打扫干净。

  协商基层 实现人性化管理。组建“城管+商户”微信共建群,围绕便民夜市摊位规范经营管理情况讲问题,提意见,通过便民、利民方式,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解答相关问题,不仅为工作提供了便利,同时也方便服务群众,让群众少跑路。

  定时巡查 提供精细化服务。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本着“城市管理与经济发展相对应,城市管理与便民服务相结合”的原则,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引导商户文明经营,做到人在地净,人走场清,保持良好的市容环境卫生,实现管理部门与摊户、市民双赢。

  截至目前,我市设立摊位约140个,带动近230余人增收。设立早晚市场15处,现有摊位 140余个,可容纳从业人员300余人,为城乡低收入群体提供就业岗位,为“六稳”“六保”工作,贡献城管力量。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关注“小细节”做好“大服务”,利用“小摊点”发挥“大民生”,让城市管理更有温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