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白狼镇多措并举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白狼镇人民政府 作者:阮筝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11:5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邪教的识别和抵御邪教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宣传力度,8月11日,白狼镇反邪教协会多措并举集中开展了以“崇尚科学遵纪守法、反对邪教幸福大家”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一是广泛动员营造氛围。在全镇范围内积极动员临街商铺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崇尚科学,抵制邪教”“反对邪教,白狼有我”等反邪教宣传标语,呼吁广大群众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切实维护国家安全。

  二是面对面宣讲政策法规。重点针对居民小区、农贸市场、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到居民群众当中面对面讲解和宣传反邪教知识,发放反邪教宣传单,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当前反邪教专项斗争的严峻形势,引导大家共同抵制邪教。

  三是反邪教知识进社区。工作人员向白桦林社区的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反邪教知识,为他们送去反邪教图书及警示教育专题片,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提升了社区工作人员反邪教知识水平和宣传教育群众远离邪教的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为群众答疑解惑56人次,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40余份。通过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意识到邪教对人们身心健康的侵害,以及对社会治安稳定的扰乱和破坏,在全镇掀起新高潮,得到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