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伊尔施街道机关党支部与努木尔根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来源:伊尔施街道办事处 作者:吴紫薇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17:5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作风,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伊尔施街道机关党支部与努木尔根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和工作在一线的执勤民警及辖区内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边防部队、交警岭北中队、北站派出所、新城街边境派出所等单位,每到一处,街道领导详细了解官兵、民警的日常生活和训练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希望军民双方继续保持和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加强沟通联系,相互理解支持,不断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并为他们对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真诚感谢。

  随后慰问组来到辖区退役军人家中并详细询问退伍军人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表示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随时关心军人家属的生活,对他们遇到的困难要积极想办法予以帮助,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此次慰问活动是本着互学互助、优势互补,加强协作、共同提高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军民共建和谐发展,使社区的双拥工作逐步形成规范化和常态化,共同推动部队、地方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