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林海街道组织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来源:林海街道办事处 作者:董月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17:5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0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林海街道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走访慰问 关怀暖人心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工作上有需要我们单位配合的么?”7月29日,林海街道领导班子分别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赵开山、优抚对象张清、现役军人家属杨春林、刘长河及伊尔施边境派出所公安干警。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在与现役军人家属杨春林老人交谈中了解到,老人的长子杨龙在西安卫星测控中心喀什测控站担任工程师,正在为祖国航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常年为祖国航天事业无私奉献着,这种精神感动着在场的每个人。

  伊尔施边境派出所所长王双全对林海街道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会继续发扬务实奉献的精神,服务人民、服务地方,依托边境派出所驻林海街警务室,警民携手共建平安家园。

  双拥教育 铸就钢铁长城

  “我要以革命英雄和林业工人为榜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越来越好。”吉雅小朋友说道。

  为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加强对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林海街道组织辖区20余名青少年到白狼镇,参观南兴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林俗博物馆。

  参观过程中,青少年们通过展厅中的文字、图片、实物以及讲解员的解说,一同追寻革命先烈不畏艰苦、不惧流血牺牲,始终不渝地坚守党的理想信念;了解阿尔山林俗文化和老林业工人的生产、生活方式。

  红色电影 激发爱国情怀

  “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作为一名教育者,应该随着时代的步伐去进步,国强才会有家。”第二幼儿园李老师说道。

  为进一步激发辖区居民的爱国热情,7月30日晚,林海街组织辖区居民集体观看电影《红海行动》。

  《红海行动》根据2015年也门撤侨事件改编,再现了英勇的中国人民海军“蛟龙特战队”在枪林弹雨、硝烟弥漫执行撤侨任务的故事。展现了中国军人为国家民族命运赴汤蹈火、视死如归的精神。

  “我们的听红歌猜歌名比赛和“倾听红色故事”专题讲座,正在紧张的筹备中……”街道工作人员说道。据悉,庆“八一”系列活动还将在林海街道陆续进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