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天池镇召开脱贫攻坚普查调度会

来源:天池镇政府 作者:章 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4:3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28日,天池镇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动员会。镇党委书记主持会议,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各村驻村第一书记、村书记、镇级帮扶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一是成立针对此次普查迎检小组,明确人员分工,压实责任,确保脱贫攻坚普查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各村以镇级帮扶人作为引领员,并及时开展对引领员培训工作。三是按照阿尔山市脱贫攻坚普查方案,精准把握脱贫攻坚普查要求,抓好每个阶段的重点任务,细化方案规程,确保所有镇级帮扶人全面准确掌握普查各项工作要求和普查指标。

  会议强调,所有扶贫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到此次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重要性,主动作为切实增强迎接脱贫攻坚普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此次普查是推动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关键举措,更是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全面检视和终极大考。

  最后,镇党委书记鼓励大家,打起精神、鼓足干劲,在普查工作完成前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各项准备工作,精准掌握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情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科学准确、真实有效的数据支撑。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