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市审计局提高职工健康意识保障审计工作环境安全

来源:市审计局 作者:苑利慧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6:0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2020全区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安全健康意识,同时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单位工作环境安全,预防安全事故危害。

  一是坚持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在日常工作中做好安全事故的隐患排查工作,通过规范化的安全检查,把危险消灭在萌芽状态,以达到超前预防、超前控制。

  二是工作环境的安全管理。全体干部职工实行轮流工作制,加强到岗工作人员的日常监测,坚持单位门口体温检测点检查工作,并安排人员严格控制,对进出单位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测试,做到使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保证单位环境安全。

  三是提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加强宣传教育是提高干部职工安全素质的有效途径。通过组织参加“2020全区安康杯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传达“人的生命价值高于一切”和安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观念,形成人人讲安全,人人重安全的良好工作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