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伊尔施街机关党支部联合努木尔根社区党支部开展“文明治理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伊尔施街办事处 作者:董 鑫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1:4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改善我辖区环境卫生面貌,美化街容巷貌,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5月27日上午,伊尔施街机关党支部联合努木尔根社区党支部到辖区卫生分担区开展了以“文明治理绿色家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这次活动中,大家积极主动、密切配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精神。活动现场,将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划分两组,每组负责不同小区和路段的垃圾清理工作。大到塑料袋、饮料瓶,小到烟蒂、果皮都不放过,到处移动着辛勤劳动的身影,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每组成员都“战果累累”,对辖区内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杂草等废弃垃圾进行彻底打扫清理,使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前,在街道党员干部的带领下,伊尔施街全体干部职工已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爱国卫生运动”,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进一步清整了居民群众的“小开荒”行为,辖区内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我辖区环境卫生,更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参与意识、环保意识和服务意识,拉近了党群关系,用行动向群众传递了“文明环保人人有责”的正能量!

  今后,伊尔施街将继续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形成长效机制,为辖区居民营造宜居环境,为创建整洁、文明、和谐的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