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新城街开展《学习普及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城街办事处 作者:包建平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6:3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0年“两会”召开期间,新城街党工委组织党员、群团组织、纪工委、两委班子开展《学习普及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收看“两会”盛况,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向群众宣传“两会”重点内容,切实将两会精神转化为担当干事的实质动力。

  在疫情防控工作仍严峻的情况下,干部职工通过直通车、手机、电视、“学习强国”平台等载体,收听收看“两会”精彩实况、及时掌握“两会”主要精神。通过组织学习两会精神,积极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两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强化自身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街道干部职工归纳总结“两会”重点内容,通过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向群众普及两会精神,针对群众看不懂、弄不实的问题,工向群众详细讲解,解疑答惑,让群众对两会精神入脑入心。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两会”在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提出的明确目标时,社区居民说道:“这几年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道路也正在修护,疫情期间还给特殊困难群体送物资,我相信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幸福。”

  下步工作中,新城街将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街道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体现忠实履职的使命。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