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林海街安监站开展春季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林海街办事处 作者:白磊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17:3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在全面复工复产的同时做好春季消防安全工作,提升辖区各商户防火安全意识,3月24日,林海街安监站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已复工复产的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排查。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采取听、问、查的形式,认真检查门店的消防器材是否损坏、过期,电线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现象,货物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并提醒商户、住户加强自查自纠,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重点排查了酒店、大型超市、商店、歌厅等人员密集场所,发现各商户都在店内张贴了防火安全图版,非常重视消防安全工作。

  林海街安监站在此次的防火检查和巡查工作中及时发现和消除了各类火灾隐患,同时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工作,普及消防法律及消防常识,整体提升了各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