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天池镇召开脱贫攻坚全面摸底排查研判会议

来源:天池镇政府 作者:佟拉嘎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16:5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24日,天池镇党委书记刘宏岩主持召开全镇脱贫攻坚全面摸底排查研判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书记、驻村工作队及脱贫攻坚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驻村工作队对此次脱贫攻坚摸底排查结果进行了汇报,研判组对摸排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研判。

  会议要求,一是各村要对摸底排查结果进行再审核,确保不漏户、不漏人,同时完善户档案资料。二是各村对摸底排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形成问题清单,并上报镇里。各村涉及到的基础信息、家庭收入及生产生活条件等方面的问题一定要立即整改,保证大数据平台与户档案信息一致。三是市镇两级帮扶人要增加入户频率,及时更新收入账、明白卡及扶贫手册,让贫困户了解各项收入信息,做到账账相符。四是镇级要做好各项数据汇总,为今后整改工作提供基础保障。通过摸底排查,一定要全面摸清底数,精准分析研判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有劳动力的贫困户产业或就业收入稳定可持续及无劳动力能力贫困户各项社保社会保障措施落实情况,找准找全我镇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因人因户精准施策,进一步修改完善贫困户档案。

  会议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各项工作,为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打好坚实基础,确保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