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市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全盟机构编制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阿尔山市委编办 作者:武彩虹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11:2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7日,全盟机构编制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市委编办落实落细,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并结合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对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一是深入领会会议精神。视频会议后,市委编办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巩固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以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将机构编制工作重点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思考和谋划,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二是思考谋划工作重点。根据全盟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及2020年机构编制工作重点,结合自身实际,以股室为单位,对今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重点认真梳理、思考谋划,细化工作任务和具体完成时限,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安排严密细致,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三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坚决贯彻党管机构编制原则,以《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遵循,不断深化巩固机构改革成果,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深化推进各领域专项改革,统筹用好机构编制资源,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