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林海街妇联疫情期间关爱儿童

来源:林海街办事处 作者:刘薇薇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 21:5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做好疫情期间辖区儿童的防护工作,林海街妇联组织广大巾帼志愿者积极行动,关爱祖国花朵。

  童心战“疫”,我来代言

  通过巾帼志愿者宣传,家长正确引导,辖区儿童参与到抗疫战中来,用手中的画笔绘制防疫手抄报,录制防疫小视频,普及防疫知识,为防疫代言;做小小宣传员,为一线工作者鼓劲加油。

  战“疫”时期,线上家教

  在这个特殊的假期,林海街妇联推出防控疫情家庭教育微课堂,利用学习强国的讲故事板块,在微信群中推送儿童防控疫情儿歌、故事,让家长和孩子在轻松的氛围中一起了解、正视疫情,科学防疫。

  特殊时期,特殊关爱巾帼志愿者为辖区困难儿童送去牛奶等物资,希望在这特殊时期,他们能加强锻炼,增强抵抗力,做好家庭防护。

  战“疫”后方,温暖行动

  为使驰援武汉的医务人员赵晓敏安心在一线战斗,林海街妇联发起“娘家人”暖心服务行动,帮助她照顾家属,为她的孩子送上书籍、画笔、画板等礼物,减轻她的后顾之忧。

  林海街妇联将会继续延伸服务触角,提升服务水平,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家庭防护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