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林海街天元社区搭建疫情便民服务网

来源:林海街办事处 作者:李智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 20:2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困住了人们出行的脚步,交通受限、出行困难……为维持居民正常生活,林海街天元社区搭建疫情便民服务网。

  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林海街建立居民限行制度。居委会主任和街道工作人员入户详细了解辖区居民家庭情况,为居民发放居民通行证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针对近日快递逐步恢复运营的情况,为减少人员过多接触,天元社区在卡点建立快递中转站,对快递进行集中管理,统一消毒后由志愿者送到居民家中。

  为更好的服务群众,让辖区孤寡老人、困难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天元社区工作人员定期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保证他们日常生活安稳有序。

  由于出行不便,居民生活中许多问题得不到及时解决,天元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整理电力、自来水、供暖、菜店等联系方式制成便民服务栏入户张贴。

  为有效的保护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天元社区组建志愿者便民服务队,每天上街巡查劝返未戴口罩出行人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定期为辖区楼道进行消毒。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