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林海街做好商户复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林海街办事处 作者:董月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19:3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了让居民吃上放心菜,我们每天营业前都要对超市进行全方位消毒,对所有员工测量体温,确认无发热症状后才能上岗……”林海街辖区福乐多超市老板介绍说。

  自疫情防控开始,以福乐多超市、小春超市为代表的爱心超市积极参与并配合林海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除了缩短超市营业时间,还在门前张贴了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并积极做好店内员工日常管控和店面日常消毒、保洁,保障顾客购物安全。

  在对辖区商户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得知福乐多超市、小春超市没有消毒用品,林海街为他们送去了两瓶消毒液和口罩。

  “尽管疫情防控对生意有影响,但开门营业就要以饱满的状态,把手头的工作干好……”辖区熟食店老板陈军正在忙着收拾店铺,消毒杀菌,迎接顾客。

  针对疫情,辖区熟食店、豆腐坊等商户积极进行复工准备工作。制定店内消毒消杀计划表,在店铺醒目位置张贴“请您配合体温监测”“未戴口罩,谢绝入内”“本店已全面消毒”等提示语。

  为了帮助各商户尽快复工,并做好疫情防控,林海街协同药监、城管等部门指导和督促各商户要做好自我防护和日常防疫消杀,保障货物供应齐全,满足群众生活必需品需求,并建议商家采取“无接触式收取”方式营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