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假期辅导进行中 家长孩子受益多

来源:新城街办事处 作者:梁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7:0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每到假期,繁琐的假期作业,总是让家长和孩子犯愁。为了解决家长和孩子们的顾虑,新城街森旺社区每年都办假期免费作业辅导班,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

  在森旺社区青年爱里活动室中,近20个孩子坐在一起,认真的完成着寒假作业。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当起了老师从旁指导,一边维持纪律,一边为孩子们答疑解惑。这些孩子大都是父母忙于工作,无暇协助他们完成寒假作业。能够在这里和众多小朋友一起写作业,孩子们都感到很高兴。在课间孩子们可以在图书室看书,在健身室打球,让孩子们的假期过得丰富多彩。

  开办假期辅导班充分发挥了社区党组织和团组织作用,不但为家长减轻了负担,还让孩子们都能按时完成假期作业,同时闲暇时间还能增加孩子们的课外阅读量。

  森旺社区会将此项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为更多有需要的孩子和家庭减轻负担消除顾虑。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