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市委编办圆满完成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来源:市委编办 作者:王莉莉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0:5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机构编制统计是机构编制管理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为进一步夯实机构编制管理,充分发挥机构编制统计在领导决策、业务参考中的重要作用,市委编办严格要求,强化措施,高效圆满完成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安排部署,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在参加完全区机构编制统计培训会议后,市委编办第一时间召开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安排专人具体负责,认真学习、熟知统计范围和内容、填报方法和相关要求,为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做好预先准备。

  规范管理,确保数据审核到位。市委编办严格按照《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年报指标解释》《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填报说明》,结合党政机构改革,在为全市各部门开通账号,对人员编制信息进行维护的基础上,对各项指标项进行逐一审查。实名制系统中,全市84项数据均校验通过。为准确完整地统计我市机构编制情况,市委编办在统计工作开始前期将全市所有需列编、待调整的人员全部调整完毕。同时,对全市所有机关事业单位的台账的名称、批准文号、主题词等各项信息进行全面梳理,按照要求规范填写。人员信息、领导职数逐项查询、校核、完善,保证各项数据填报正确。认真校对全市核定编制数、实有在编人员,确保上报的统计报表准确无误。

  按时保质,顺利通过数据审核。市委编办在数据上报前,再次认真梳理核对实名制系统中各类数据、报表,确保所有数据符合统计要求。对照2018年机构编制年报数据进行认真细致的对比分析,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分析机构、编制、人员等方面的数据变化以及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撰写2019年度分析报告。在数据上报时,严格遵守保密制度,所有报表数据及文字材料在规定时限内按照指定方式进行报送,并且零问题通过盟委编办的数据审核,圆满完成2019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