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伊尔施街举行阿尔山市“雪城义警”分队启动仪式

来源:伊尔施街道办事处 作者:吴莹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6:2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践行“枫桥经验”,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构建“部门联动、警民协同、齐抓共管”的社会治理新格局,1月10日,阿尔山市“雪城义警”新城街分队启动仪式在伊尔施街举行。

  社会治理,创新在基层,活力在基层。“雪城义警”这支义警队伍是由新城街派出所干警和伊尔施街经过层层选拔、严格把关选出的居民挑选20名辖区居民组成。

  活动中,新城街派出所所长特古斯宣读了阿尔山市“雪城义警”伊尔施街分队建设实施方案,伊尔施街办事处主任高建强为“雪城义警”队伍授旗,“雪城义警”队伍代表高悦君做表态发言。

  义警对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深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创新新时代群防群治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公安机关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共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更是深化社会管理创新,打造“平安街道”的关键之举。“雪城义警”用实际行动守护平安,共话安乐、共谋发展,是社会治理群防群治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

  下一步,伊尔施街道将加大对义警巡查队的支持力度,强化队伍建设,加强人员培训,让其充分发挥群防群治的作用,警民联动、形成合力,为辖区群众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