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白狼镇举行阿尔山市“雪城义警”白狼分队启动仪式

来源:白狼镇人民政府 作者:阮筝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0:5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了进一步强化群防群治力量,创新社会治理构筑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1月8日,阿尔山市“雪城义警”白狼分队启动仪式在白狼镇举行。白狼国有林管理局副局长高庆春、兴安盟森林公安局白狼分局政委王立生、阿尔山市公安局副政委杨照辉、阿尔山边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杨伟生、“雪城义警”白狼分队全体成员,白狼边境派出所民警、白狼镇群众代表共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白狼镇党委书记陈永发主持。

  活动中,白狼边境派出所所长李才宣读了阿尔山市“雪城义警”白狼分队建设实施方案,“雪城义警”队伍代表做表态发言,白狼国有林管理局副局长高庆春为“雪城义警”队伍授旗。

  阿尔山市公安局副政委杨照辉强调,“雪城义警”白狼分队的成立是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重要体现,也是阿尔山雪城义警在林区推广的重要措施。义警分队要结合本地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主动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好义警职责,做好宣传、提示、预防、线索举报情况反馈等工作,努力实现平时“内保外巡、邻里守望”,战时一呼百应一拥而上的工作格局,不断实现新突破,营造全员参与社会治理的良好格局,持续净化辖区治安环境。

  最后,白狼镇党委书记陈永发进行动员讲话,为“雪城义警”白狼分队的同志们加油鼓劲。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平安边境”建设目标,不断总结推广“雪城义警”建设新做法和新经验,不断推动边境防控体系建设社会化、职业化、规范化、制度化发展,为建设平安边境城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后,“雪城义警”白狼分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警力有限,民力无边。“雪城义警”白狼分队整合全镇林业护林队伍、社区网格员、全镇党员干部等多支群防群治组织,广泛吸纳信息面广、流动性强的人员,凝聚了新时代雪城群防群治强大力量,打造出多维度、多元主体平安共同体,使执法执勤和服务群众更接地气,形成了广泛动员民力、群防群治共创“平安边境”的良好格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