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新城街森旺社区组织开展第二届乒乓球比赛

来源:新城街办事处 作者:叶建芳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09:5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了更好的提高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丰富辖区居民的体育文化活动,新城街森旺社区于12月6日上午组织开展了第二届乒乓球比赛,20余名社区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区为比赛提供了场地,同时为了激励选手的积极性,社区还准备了奖品,设立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乒乓球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提倡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传递了居民之间和谐相处的邻里情,宣传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积极营造了“健康促进社区”的氛围,为实现“全民健身”的目标奠定了基础。在比赛结束后,社区为所有选手发放了奖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