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伊尔施街召开“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

来源:伊尔施街办事处 作者:鲍苏日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0:1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效能低下、营商环境不优”专项整治,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群众满意的作风形象,保障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12月5日下午,伊尔施街组织召开了“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街道召开了《关于对盟教育局、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效能低下、工作久拖不决引发信访问题的通报》专题会议,对党员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并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全文。会议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形成了研讨材料。

  会上,党工委书记首先发言,重点围绕“是否存在党的领导缺失、不敢担当尽责;是否存在服务意识淡薄、大局观念不强;是否存在思想僵化教条、专业能力不足;是否存在内部管理混乱、工作效率低下”,从思想根源、制度缺项、能力不足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差距的产生原因,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发言。

  随后,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对此次研讨会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营商环境人人有责,小到自由职业者、大到招商来的中小企业,都是营商环境中的一员,要把查摆出的问题真真正正进行整改,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落实整改,并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重点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和“服务效能低下营商环境不优”突出问题,确保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